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紀念六四之二:江澤民惊天動地的叛變!



紀念六四之二:江澤民惊天動地的叛變!

一年前,香港《前哨》雜志刊出《江澤民終生后悔的兩大事件》一文,指江澤民自2010年起至少兩次對身邊的人談到,這一輩子做過兩件愚蠢之事:蠢事之一是美國轟炸南斯拉夫時,下令中國大使館不能撤退﹔蠢事之二則是鎮壓某功。江澤民鎮壓某功,為自己平添了几千萬對立面,這是他自己認為一輩子中所做的第二件大蠢事。同一文章還大贊江澤民保住了陳良宇的上線黃菊,是仗義的江湖大佬、中國最大黑幫的首腦。又重點宣傳說江支持普世价值,說江對鎮壓某功反思八年已后悔,這八年對某功的鎮壓与他無關。



一年后的近日,有報導指溫家寶曾祕密要求平反六四,因而遭到中共各种勢力的指責与圍攻。但對一年前江澤民的“后悔”,中共上上下下似乎都無動于衷。


實際上江澤民的“后悔”,是惊天動地的出賣与背叛,其性質的嚴重,絕不亞于中共党史上的向忠發叛變事件。


正如某功的評論所言:有消息指江澤民是為自己的老婆和孫子留后路才認錯的,問題是:江澤民為一己之私和共產党互相利用,把几千萬共產党員和十多億人民直接卷入某政治運動,使上百萬的中共各級干部被江澤民利用而犯下的“罪”怎么算、誰為他們留后路?他們可以為自己留后路而同樣在類似香港《前哨》上刊登認錯文章嗎?誰來為江澤民的罪惡買單?


江澤民的本性“輕狡反覆,唯利是視”,与“前總書記”向忠發可謂難兄難弟。從八九年因故“撿便宜”而當上總書記以來,江澤民一直都在“撿便宜”,臨死還想撿個大便宜,想把天下古往今來的便宜都撿盡了。


與呂布一樣,江澤民也曾在特定的歷史時期叱風云,當過大變動時代的主角,但都是“無英奇之略”。他們出于特殊緣遇的粉墨登場,都是被內內外外的勢力所推動著。他們因特殊緣遇而被涌到歷史舞台的前端,但出于其自身的卑劣狹隘,最后也都面臨著被歷史潮流所拋棄的恐懼而不斷掙扎。


江澤民以反貪腐為名,禁止軍隊經商。這樣一來,他一方面全權壟斷了中共的貪污腐敗,另一方面為外資与香港所謂“華資”的長驅直進掃清了最大的障礙。


江澤民在任內,推動了國企私有化与“入世”,讓數千萬國企工人下崗,讓外國資本長驅直進,將中共建党建國以來的家當賣盡敗盡。其罪惡超過引清兵入關的吳三桂千倍萬倍!


江澤民的賣黨賣國賣民,最大的得益者是誰?


首先是外資,其次是作為買辦集團的香港的所謂“華資”,最后才是為外資及其買辦集團作走狗的大陸江系貪官污吏集團。這本身其實就是一個“擊鼓傳花”的“罪責傳銷鏈”。


江澤民無疑是一個見利忘義的小人。問題是,他的最后的這兩個“后悔”的動机也卑劣得太過惊天動地了。


江澤民不但坦承自己是全中國最大貪污集團的首腦,而且正如某功的評論所言:“不管這個放風的是誰,文章承認了江本人在發起迫害上要承擔主要甚至是唯一的責任的這么一個事實,當然這也是國內外民眾、國內外政府、人權團体、國際機構的共識,這是無法迴避的。”


江澤民的“首輔”曾慶紅曾經引用過古人的話:“不謀萬世者不足謀一時,不謀全局者不足謀一域。”其所謂的“萬世”、“全局”并不是中國人的“萬世”、“全局”,而衹是其貪污集團的“萬世”以及享用揮霍賊贓的“全局”。


江澤民以黑老大自居,想以指定下一任黑老大的方柿式來維持其貪污集團的利益。問題是:
第一.一旦你“后悔”了,那些把你當“老大”卻無法后悔的人怎樣辦?


某功評論有言:江澤民后悔鎮壓,上當協從者更可悲。不管江澤民出于什么目的,江澤民在臨死之前的這种自認鎮壓是終身后悔的大“蠢事”的罪惡感的流露,對那些還在繼續參与迫害的人,和那些上當受騙誤解仇恨的人,無疑是一個极大的諷刺和愚弄!


某功明白無誤地說:“江澤民所犯下的罪已經是罪大無邊、天理不容!”“豈能是一句后悔是‘蠢事’就能一筆勾銷得了的!”又說:連發動鎮壓的元凶江澤民都自認鎮壓是件大“蠢事”了,對于那些還在參与迫害的人,大概應該感到羞愧、諷刺和無地自容,原來這么多年來自己糊里糊涂的跟著江澤民迫害是在干一件大蠢事,而且會“終身后悔”,這是不是上了江澤民的當?


第二.江澤民衹是想依靠簡選某一個人當中共黑老大來維護其家族的利益,而將其他包括曾經為他赴盪蹈火和曾經与他同流合污的所有人全部拋棄。此舉充分地把他“輕狡反覆,唯利是視”的卑鄙小人的本性暴露無遺。呂布曾說:“吾有畫戟、赤兔馬,誰敢近我!”看來江澤民現在連李長春、周永康也想拋棄了。稱帝不成,當不成“江正日”,就自稱“黑老大”,這樣一來,不將追隨你的人全部出賣了,使他們都成了貪污犯罪集團的成員了。你倒是“坦白從寬”,衹是那些為你的“三個代表”公幵唱贊歌的,還自容之地嗎?此外,他也不想想,呂布一死,他的畫戟、赤兔馬還能是姓呂的?古人說:“君之視民如草芥,民之視君如寇讎。”


第三.江澤民想指定黑老大,自然是認為他的黑幫還有利可圖?


但正如上文所言,江澤民從八九年以來,一直都在“撿便宜”。他呂貿與樣,俱“無英奇之略”。他們出于特殊緣遇而在特定的歷史時期粉墨登場,當上大變動時代的主角,是被內內外外的勢力所推動著的。


那么在江澤民身后,內內外外的勢力還會讓江系黑幫繼續撿便宜嗎?


所謂“撿便宜”,其實質方式就是“權錢交易”,就是“判上判”式的層層盤剝。


中共的“判上判”層層盤剝的最初原因,是八九年形成的。當時,查良鏞在《明報》的“社評”的言及:一.中共掌權的方式必是先放任所有官員貪污,然后誰不聽話就抓誰﹔二.中共高層不內斗,文革就不會重演。


查良鏞言及的這兩大“國策”,第一條是“劣幣驅逐良幣”、庸人治國的亡國之道﹔第二條是官官相衛、權錢交易的賣國之道。


有了以上這兩條,中共除了貪污与賣國之外,就再無其他出路了。查良鏞當時是以指責批判的語气來“揭露”的,但他其實是名為“揭露”實為“教路”。


中共貪污賣國,這才符合查良鏞恐共反共的一貫政治心態。更何況,查良鏞既与中共媾和而當基本法草委在先,又复渴望當首屆香港行政長官在后。他表面辭任草委而暗通“財大气粗”的中共“官倒”勢力,是順理成章的。


治國之道從古以來就是“選賢与能”与“富國強兵”,這兩者又是相輔相承的。中共的提干標准則一向都是“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中共的外交政策一向是“獨立自主、民族自強”。


香港人被老牌資本主義的英國統治了百余年,對于“判上判”式的層層盤剝的認識真是再清楚不過了。大陸的什么“豆腐渣工程”、塌橋事故、塌樓事故,是從這“‘判上判’式的層層盤剝”而來﹔各地的地方政府力爭“地方自主權”、訪民維權,是對“判上判”式的層層盤剝的反抗﹔從權錢交易到貪污腐敗、從貧富懸殊到道德淪亡、從維權上訪到維穩防暴……千千萬萬的社會弊病,禍根都在“判上判”式的層層盤剝。多年前以反對貪污腐敗為由而禁止軍隊經商,可是全社會的貪污腐敗之風卻愈演愈烈了無數倍,是因為江澤民壟斷了官商勾結、權錢交易的“判上判”式層層盤剝。


可是,現在國企賣了、世貿入了,外資還需要江黑幫這樣的打手嗎?你為了自己干凈可把所有曾為你赴盪蹈火或与你同流合污的人都拋棄出賣了,外資、香港“華資”為了自己干凈為何就不能把你拋棄出賣呢?


正如上文所言,江澤民能當打手而坐收無盡的“判上判”的盤剝之利也衹是因緣際會而已,打手人人能當,他其實“無英奇之略”。當不成皇帝是你自己有問題,既然人人都懂得當打手,誰還讓你來繼續欺壓、繼續盤剝?


八九年以后,中華民族幵始交上了“庸人賣國”的惡運。“掌權的方式是先放任所有官員貪污,然后誰不聽話就抓誰”這種“劣幣驅逐良幣”的庸人治國之道只有查良鏞才寫得出。


“庸人治國”除了貪污賣國以外,難道還能別有出路?最為諷刺的是,這個庸人竟然還要“代表先進文化”、“代表先進生產力”、“代表最廣大人民的利益”!“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所謂“事有必至、理有固然”,從“庸人賣國”到江澤民的賣盡、敗盡、“終生后悔”。這個發展趨勢實是誰也無法阻擋。


江澤民能夠風騷這么多年,實是因為中共所占有的家當太大了,要賣豈能一下子就賣清光?蘇聯解体以后,俄羅斯很快就重新崛起,江澤民現在還想指定下一任黑老大,衹能是讓中共將來崩盤以后,中華民族難以重新崛起!


江澤民已經超過向忠發,而成了中共史上的最大叛徒!雙規江澤民吧!他的賣國賣党賣民賣軍賣干問題、二奸二假問題、家屬腐敗問題……,都有足夠理由被雙規。如果他的健康不容許雙規,將他轉到北京“隔离式治療”也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